同年不同命,美系和韩系现状差异大

来源:车界微视
2016-05-27 11:29:09

同年不同命,美系和韩系现状差异大

  为什么这几年美系品牌能够在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增长?从原因来看,与韩系车形成鲜明对比。

  其一,对于市场消费趋势把握,加快产品推进速度。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体,特别是85后、90后消费群体的迅速崛起,美系品牌相对更能满足这些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时尚与运动化的需求。

  并且,上汽通用和长安福特等为代表的美系品牌,加快了新品的投放力度,特别是在一些市场需求旺盛的细分市场,如小型SUV、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等细分市场,甚至在个别细分市场拥有多款产品在售。

  其二,品牌价值得到提高。

  美系品牌在近年来,不断调整其品牌定位,朝着高端、科技化的方向发展。而在品质方面,美系品牌近年也强化和注重对于产品做工品质的提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美系车的品牌价值。

同年不同命,美系和韩系现状差异大

  总 的来说,销量和数据不会骗人,在这里列出美系和韩系在同年的不同境况,并不是要比较韩系车和美系车谁优谁劣。为的只是阐明,在中国市场快速变化的格局面 前,两个车系的表现如何。当然,透过这一现象,也侧面反映出了中国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即便是曾经领先的车企亦不能躺在成绩上睡大觉,谁能更好的迎合变化 的需求,谁才能保持持久稳定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