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挑战吉尼斯:3分钟合影131人 3段情史内幕曝光

来源:china.com.cn
2016-05-16 13:29:00

  周润发曾在节目中大谈他的夫妻相处之道:“太太就像我的一面镜子,望到她就好像望到自己。同她结婚这么多年,我俩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甚至最多都没有分开过几个钟头,平时假如不拍电影,我比较喜欢待在家里,不过我在家里很少说话,但是太太基本上是话说不停,比较喜欢讲,有时成天被她说得都会觉得有点烦,但听不到她的声音,又会感到不习惯。”

  陈荟莲是发仔生命中的支柱。发仔到好莱坞发展,如果没有懂得处理合约和会讲英语的发嫂,发仔就是再努力,也不可能这么快坐上国际巨星之位,贤内助功不可没。与发仔结婚后,发嫂在身份上已觉无憾,令她遗憾的却有两件事:第一,两人婚后多年才怀孕,婴儿在出生前竟然脐带缠颈,胎死腹中,之后发嫂一直未再有喜;第二,不能让人在发仔面前提起“陈玉莲”,一提起她,发仔就会把自己关在书房两天,不言不笑,发嫂看在眼内,内心便似针刺一般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