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挑战吉尼斯:3分钟合影131人 3段情史内幕曝光

来源:china.com.cn
2016-05-16 13:29:00

  为什么这么快结婚?为什么对象是余安安?

  发仔没有说明他突然结婚的理由。只是,有一次我们提起陈玉莲和她刚认识的美国人陈超武,发仔的语气马上带酸:“她有拍拖对象,我一样有呀﹗”过了几天,余安安就到录影厂照顾他。两人之间,缠绵得很。“我们以前早认识了,最近重遇,发仔开始追求我。”安安甜甜地向我们说了她出现在发仔身边的原因。

  余安安十多岁时开始当模特儿,她和导演尔冬升相恋,被喻为金童玉女。后来安安在郑少秋和汪明荃主演的无线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中扮演香香公主,这个天真美丽、又带一点西洋美的可人儿一下子便在圈中走红。

  安安和发仔在外形上也是“金童玉女”非常相配。两人相恋的日子,安安每天入厂陪发仔,连发仔换衣服,安安也陪他入更衣室,亲密程度恰似一根扭在一起的“油条”。很快地,两人便结婚了;但9个月后,安安向新闻界披露,她和发仔正式离婚。她告诉记者:“9个月内,发仔两次逐我出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