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现天价打印纸 打印三张图收费1000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16 13:15:01

  【三亚现天价打印纸】在采访中,该负责人向记者询问:“是不是昨天办理业务的公司投诉的?”她表示,昨天一公司打印了两张A1和一张A2的规划图纸,共收费1000元。当记者质疑为何收费如此高时,该负责人表示中心是属于财政差额拨款单位,收费的一部分钱用于支付员工工资。此外,虽然规划图是上级部门提供的,但需要中心人员自行录入系统,特别是前期需要投入大量精力才能为大众提供查询和打印服务,需要成本。

  该负责人表示,虽然物价局表示此前下达的收费标准通知已经被废止,但中心并未接到废止通知,目前还在沿用物价局的这份文件。如果以后市场放开了,可能还会按照以前的标准来收。

  据了解,目前物价局已介入调查此事,并在研讨下一步措施。

  “其实,自由的国际贸易和投资环境可以让要素在更广范围内优化配置,从而生成新的增长动力。未来,中欧应该秉持顺应市场规律的原则耐心协商,作出互利共赢的贸易和投资制度安排,共同找出重拾增长的答案。不过,这个答案绝对不会是贸易保护主义。”姚枝仲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