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现天价打印纸 打印三张图收费1000元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16 13:15:01

海南三亚现天价打印纸 打印三张图收费1000元

  【三亚现天价打印纸】近日,三亚市民报料称,在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打印规划图被要“天价”,打印一张规划图至少50元,多则上百元,后来记者采访得知,三亚现天价打印纸涉及到的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他们的划图纸打印这一项的收费是:A1,200元;A3,100元;A4,50元,不少网友直呼。这么贵?你们的墨是金墨吗?

  该市民表示:“外面打印店打印一张A4纸才1元,而三亚市规划信息中心打印一张规划图纸少则50元,多则上百元。就算打印规划图有一定的技术含量,但他们也没做什么,根据我提供的编号按几个键、出一张纸,就要这么高的价格,太黑了。”

  随后,记者以查询规划图为由进行暗访,发现规划信息中心未悬挂任何价格公示。记者将编号提供给窗口工作人员后,双方确定了要打印的位置。工作人员询问:“要打多大的?”记者回答:“打A4的。”工作人员说:“A4,50。”记者问:“为什么这么贵?”工作人员表示:“一直都是这样收费的,而且墨也需要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