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再走无间道 与姜文斗智斗勇挑战拆弹技术

来源:ynet.com
2016-05-10 08:32:00

刘德华再走无间道 与姜文斗智斗勇挑战拆弹技术

  刘德华新电影再走无间道(5 /56张)

  华仔透露,影片投资1.8亿,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用来搭建红隧的场景,红隧是香港的“大动脉”,一旦红隧崩塌,给香港造成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而在电影中,这条“红隧”最后就是被炸毁了。“我们这片一共会有五六场爆破场面,其中四场有比较大的爆炸,从视觉上来说会很好看。”华仔说。

  有“拆弹”的,自然就有“装弹”的,姜武扮演“炸弹行家”。有意思的是,在电影里刘德华曾经卧底在姜武手下,七年之后姜武卷土重来,刘德华要试图把对方擒获。这个情节不禁让人想起了《无间道》,华仔说:“不一样,《无间道》是罪犯卧底成为警察,这次是警察卧底成为罪犯。”有记者质疑姜武的“颜值”不如梁朝伟,华仔说:“你怎么说话的?这次我们不比颜值,拼的是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