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再走无间道 与姜文斗智斗勇挑战拆弹技术

来源:ynet.com
2016-05-10 08:32:00

刘德华再走无间道 与姜文斗智斗勇挑战拆弹技术

  刘德华新电影再走无间道(2 /56张)

  电影以炸弹为题材,有多场爆破场面,室内玻璃爆破戏逼真。邱礼涛透露为了拍出来的效果没有半点误差,事前准备工作超过两小时,务必做到非常准确。华仔透露剧情会炸红磡海底隧道,“因为入不了红隧拍,我们会专门搭建一条1:1的红隧出来,最后炸掉。”至于花多少钱?他只说:“一搭景就很贵,但没办法。”

  5月8日报道 5月6日,由邱礼涛导演的电影《拆弹专家》在香港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主演、监制、投资人的刘德华,当天虽然没有戏份,也敬业地忙碌在片场。向来热心电影事业的华仔,这次身兼多职,因为拿出了真金白银来打造片中最贵的“红磡隧道”,所以在被问到是否担心票房时他笑说:“其实一直以来我的电影都没有怎么大卖过,所以没什么压力。”这次刘德华在电影中扮演一位“轻佻的拆弹专家”,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工作的时候很专业很严肃,生活中就像个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