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一票难求 素颜彩排邓超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7:42:47

鹿晗演唱会一票难求 素颜彩排邓超助阵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而格莱美奥斯卡金牌舞台设计LeRoy Bennett更精心打造出极具现代感的超炫舞台,来展现鹿晗舞曲中的“未来特质”。另外,鹿晗将在演唱会上深情献唱《致爱》、《诺言》、《新不了情》等多首慢歌,更将翻唱多首英文歌曲,现场展现非凡live实力。本次巡演更请到交情颇深的“跑男兄弟”作为特别来宾,与小鹿共同献上惊喜舞台。

  刚刚获封“内地最佳男歌手”,并以数字专辑《Reloaded I》185万张、三版数字专辑合计375万张的唱片成绩获得“年度最佳数字专辑”奖项的鹿晗,自回归以来,不仅屡次刷新唱片销售记录,更横扫内地、台湾、甚至日本的各大权威榜单。而本次的巡演更是在门票预定阶段就以32秒抢空的“史上最快成绩”引发热议,成为“人气”的代名词,相信“人气王”鹿晗在本次巡演中一定会带来更佳精彩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