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一票难求 素颜彩排邓超助阵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7:42:47

鹿晗演唱会一票难求 素颜彩排邓超助阵

  另外,邓超还为演唱会担任了嘉宾,和鹿晗搞笑互动,有意思的是,邓超趁对方去换衣服的时候,突然宣布“欢迎参加邓超的个人演唱会”,接着开始独唱《娘娘我错了》向老婆孙俪致意。等鹿晗换好衣服回来后,马上开玩笑呼叫保安将他带下台,场面十分搞笑。

  鹿晗素颜彩排曝光,鹿晗Reloaded演唱会一票难求,除此之外,跑男团的兄弟们也将前来助阵,这次演唱会与鹿晗的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同名,但是具体细节还在保密中,希望留出想象空间,能给鹿饭们带来惊喜。同样寓意着鹿晗重启音乐之路,成长为更好的歌手,演唱会中他将表演11首自己专辑里歌曲,还会翻唱经典之作,中文外文老歌新歌应有尽有。目前,三地演唱会均一票难求,鹿晗自己表示父母也想来看但是没有票,还调侃自己需要找机会为亲朋好友团购几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