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他还是火箭熟悉的那个脚步王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07 14:42:25

  首节,斯科拉便8投5中拿下11分,相对应下,猛龙的明星后场合计3投0中仅得1分。可以说,斯科拉以一己之力撑起了猛龙。期间,他也将毕生功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既有中路突破极为舒展的挑篮,也有篮下依靠脚步动作的单打,有罚球弧顶的跳投,甚至还曾在底角命中过三分。他在赛场上无所不在的身影,也让观赛的火箭球迷恍若隔世。

  第二节斯科拉2投全中得到5分(包括一记三分),半场他拿下16分仍是全队最高。猛龙一度领先多达18分,却在半场时被追至10分。近期火箭攻防失序,主要表现为3点,其一是过于强调防线上提,却因补防不利导致内线门户洞开;其二是火箭退防不及时,常“退而不防”;其三则是火箭在进攻端缺乏跑动,常陷入停滞。

  这3点痼疾中的第一点,本场上半场可谓是被斯科拉抓了个正着。但下半场风云突变,火箭延续了前几场的惯例,在挖坑后开始奋力填坑。昨天对公牛,火箭填坑未果,但今天他们却成功逆转。贝弗利对洛瑞骚扰升级,科里-布鲁尔三分回暖,以及詹姆斯-哈登接管比赛,成为火箭逆转的内因。而斯科拉在整个下半场仅3投2中仅得5分,表现有所回落,则是外因之一。

  饶是如此,斯科拉仍值得称许。他得到21分,距本季他单场最高的22分仅差1分。而他上一次得分20 ,还是在今年1月4日对公牛(22分)。本场比赛猛龙队中有多名火箭旧将,但和洛瑞、帕特里克-帕特森相比,斯科拉却可以更昂扬的姿态离开赛场。

  老熟人,好久不见。(魑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