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他还是火箭熟悉的那个脚步王

来源:新浪体育
2016-03-07 14:42:25

4年了!他还是火箭熟悉的那个脚步王

斯科拉依然潇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多伦多猛龙主场对阵和他们颇有渊源的休斯顿火箭。而火箭的“老熟人”路易斯-斯科拉发挥出色,他13投9中,其中三分4中2,罚球2中1,得到全队最高,也是他赛季第二高的21分。可惜猛龙却以107-113被逆转,主场12连胜纪录作古。

  弹指一挥间,自斯科拉于2012年离开火箭已过去了4年。期间,斯科拉在步行者效力2季,本季才来到多伦多。本场前,35岁的他60场全部首发,场均出战22分钟,可得8.6分5个篮板。尽管和壮年效力火箭时不可同日而语,但这并不妨碍斯科拉在又一次碰到老东家时,来一番“老夫聊发少年狂”。

  2012年以后,斯科拉在常规赛4次遭遇火箭,他所在球队仅1胜3负。今天斯科拉从开场就让老东家如鲠在喉。火箭开场横下一条心将防线外扩,并安排帕特里克-贝弗利和特雷沃-阿里扎2名防守尖兵,分别对位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纵观整场,火箭的防守策略并未出现大的嬗变,收效也不错。但在比赛之初火箭的选择曾接受考验,令他们犯难的的正是斯科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