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狂野“性癖好”

来源:中国网
2016-03-07 14:17:06

  【摘要】:赵丽颖,从默默无名到“中国最贵女演员”之一,她到底做了什么她从默默无名到现在的“中国最贵的女演员”,从大家对她的质疑到认可,用她自己的话说:“十年,刚刚好。”...       

揭秘20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狂野“性癖好”

  随着演艺经历的增多,赵丽颖演活了不少配角,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形象,比如《新还珠格格》中温婉大方的晴格格、《新红楼梦》中人淡如菊的邢岫烟,还有《夏妍的秋天》里至情至性的唐小然。但不知为何,一直都没有人找赵丽颖饰演女主角。有一次赵丽颖去剧组试镜,一位导演嫌她的脸太圆,要她去磨一磨腮帮子,还说她的下巴太短,建议她去垫一垫,赵丽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最终也失去了饰演女一号的机会。但赵丽颖却不觉得后悔,她说:“能不能演好戏跟脸型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如果导演真的觉得我行,看好我,就算我不去整容也一样会让我演,要是我没那个实力,就算削尖了下巴又有什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