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20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狂野“性癖好”

来源:中国网
2016-03-07 14:17:06

  【摘要】:赵丽颖,从默默无名到“中国最贵女演员”之一,她到底做了什么她从默默无名到现在的“中国最贵的女演员”,从大家对她的质疑到认可,用她自己的话说:“十年,刚刚好。”...       

揭秘20大明星不为人知的狂野“性癖好”

  赵丽颖尤其喜欢结交圈子里的老前辈,每次她都会以这样的开场白主动介绍自己:“前辈您好,我叫赵丽颖,是个新人,请您多多指教。”然后重重地鞠个躬,让老演员们非常受用,也就忍不住对其指点一二。但是,很多新人却对赵丽颖的做法不屑一顾,因为他们觉得主动同老演员接触有套近乎之嫌,所以很多新人都表现得很清高。赵丽颖却说:“我不是这样想,因为孔子说过,勿友不如己者,不跟高水平的人接触怎么提升自己呢?所以我是宁为凤尾,不为鸡头,因为做了凤尾,才有机会学习凤凰的长处。”有了老演员的指点,赵丽颖成长很快,也演活了不少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