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4人

新华社柳新勇 何自力 王昀加 2016-02-07 06:56: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湾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4人

2月6日,施救人员在台南永大二路附近倒塌的一幢建筑上连夜施救。(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新华社台南2月6日电(记者柳新勇 何自力 王昀加)台南市消防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日晚上9时,台南地区因地震失去生命迹象的人数上升到14人,救援人员已救出民众348人。救援中共出动消防人员299人,义务消防员292人,消防车96部,救护车43部。救援仍在紧张进行。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台湾 地震 遇难 人数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