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带领观摩团莅临团结路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带领观摩团莅临团结路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1227日,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贾伊生、人大主任黄海洲、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钢等四套班子领导带领奎屯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观摩团100余人莅临奎屯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刚陪同检查。

检查中,贾书记一行首先观看展板和听取派出所的情况介绍与工作汇报;然后,深入派出所视频指挥室,认真观摩派出所在事前发现、事中控制、事后取证等假设警情的模拟演示过程。

最后,贾书记在充分肯定奎屯市公安局和团结路派出所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视频监控优势,加快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