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复活”的居延海:碧波荡漾芦苇摇曳 鸟鸣人欢生机盎然

新华网 2015-09-29 14:36:58

“复活”的居延海:碧波荡漾芦苇摇曳 鸟鸣人欢生机盎然

成群海鸥在居延海伴着快艇飞翔(9月24日摄)。快艇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划出一条翻滚的碧浪;艇上的游客扬一把鸟食,成群的海鸥便追随而来。金秋时节、天高云淡,鸟鸣人欢、芦苇摇曳;艳阳下,五彩斑斓的居延海生机盎然。地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境内居延海,是我国第二大内陆河黑河的尾闾湖。发源于祁连山深处的黑河,流经青海、甘肃、内蒙古三省区800余公里后,汇入巴丹吉林沙漠西北缘两片戈壁洼地,形成东、西两大湖泊,总称居延海。如今,人们通常所说的居延海是指东居延海。新华社记者贾立君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鸟鸣 摇曳 复活 芦苇 碧波荡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