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探险家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成功抵达终点

中国探险家历时66天骑自行车穿越美国 成功抵达终点

88日上午,5位中国探险家历时66天骑自行车成功穿越美国,抵达美国西海岸城市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海边的66号公路终点路牌,抵达时,现场欢迎人群中掀起一片欢呼之声。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联邦众议员Ed Royce为每一位探险家签发了国会贺状,表彰他们的英雄行为给社区带来的鼓舞和激励。

5位中国探险家来自中国云南,他们是金飞豹、费宣、金飞彪、李鹏飞、杨海东,其中费宣66岁。

这些探险家63日从美国东海岸城市波士顿的普利茅斯港出发,跨越美国13个州,一路骑行5815公里,顺利完成预定的计划,并提前抵达终点。

据领队、中国知名探险家金飞豹介绍,路途中全体队员以坚强的意志力克服了路面对车胎的损伤、炎热和干燥的气候、骑行过程中的意外伤痛等各种状况。特别感谢一路上的美国朋友、以及各机构和义工们的鼎力支持。

金飞豹表示,沿号称美国母亲之路的66号公路骑行,可以称之为美国文化和历史的深度体验之旅。

今年66岁的费宣,曾徒步抵达北极、穿越格陵兰岛、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这次骑车穿越美国、全程坚持、体重减轻了近10磅,抵达终点时精神和身体状况良好。作为资深的地质矿产专家,他表示,已经在开始规划下一个的探险行程。

知名旅游网站美国途风网总裁汪洋表示,探险家们再次刷新了了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历史记录。勇士们在传播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促进了美中两国民间的相互理解。

探险家们同时也是成功的中美民间友好大使,他们沿途向美国7个城市的市长转达了昆明市市长的友好信函。

南加州尔湾市的韩国裔市长姜石熙、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会长任向东、全美中华青年联合费若愚、王晓光等出席了当天欢迎中国探险家成功抵达的仪式。(记者 鞠传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