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晚会在玉溪举行

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晚会在玉溪举行
大型文艺晚会《我们的聂耳》现场。(时文枝 摄)

717日,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晚会《我们的聂耳》在聂耳大剧院举行。

2015年,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义勇军进行曲》创作80周年,玉溪市特举办以“中国梦·民族魂”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

此次文化系列活动从717日到721日,活动主要以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我们的聂耳》、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音乐会、音乐剧《一千个春天》、大型歌舞《滇沪歌手唱云南》以及闭幕式暨“聂耳杯”合唱大赛总决赛为主体活动。与此同时,合唱周期间还将开展花灯剧、滇剧等四项副活动以及玉溪文化产业博览会等两项拓展性活动。

大型文艺晚会《我们的聂耳》以聂耳、文化、生态、开放为主题篇章,逐一表演了十余个节目。

“聂耳音乐(合唱)周的活动一届比一届出新,一届比一届好!”聂耳侄外孙青山告诉记者。(记者 李映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