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众企业纷纷落户郑东新区“见证”发展之变

众企业纷纷落户郑东新区“见证”发展之变
《中国日报欧洲版》7月3日第七版刊发报道。

中国日报77日电(记者 Andrew Moody 史宝银 王超 齐馨)随着郑东新区经济的繁荣发展,许多公司和新兴企业,如电子商务业及零售业等产业,纷纷落户这里,呈现出强劲地经济发展势头,而这些企业也成了郑东新区一步步发展、变化的见证者。

麦德龙郑东商场

麦德龙是德国最大、欧洲第二、世界第三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作为郑州零售业的后起之秀,麦德龙郑东商场总经理吕波告诉记者,2005年,麦德龙郑东商场入驻郑东新区澳柯玛(郑州)国际物流园内,当时商场的总面积约两万平方米,有20多米高,却可称得上当地最高的建筑。

吕波在麦德龙工作了八年,当问他最初为什么决定选址郑东新区时,他解释说,当时就已意识到这里有望成为未来的物流中心,这对推动麦德龙的发展很有帮助。

如今,麦德龙郑东商场的订单从每天1500张增至3000张,翻了约一倍。此外,商场生产力、客户群也大幅提升,拥有产品16000种,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酒店、餐厅和其他合作商的加入。

中国钢材网

位于东面的电子商务大厦是郑东新区电子商务信息产业园的一期项目,目前大厦共引进企业57家,其中电子商务类企业39家、信息科技类企业11家、配套金融类企业7家。2014年实现全口径税收3.92亿,区级税收1.99亿,呈现出了较好发展态势。

中国钢材网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集钢铁资讯、现货搜索、现货电子交易、网络技术为一体的全国性钢材供销平台。专注为钢铁生产企业、贸易商、终端用户及相关政府组织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大型互联网企业,是中国中部最大的一个交易平台,全国现在有将近200家这样的企业,北京中钢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排名全国前三。今年,预计会有500亿元的交易额。

郑东新区电子商务信息产业园位于郑东新区综合交通枢纽区,该产业园的二期工程约51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7年将投入使用。

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红超谈到将这家北京的企业选址郑东新区时说:“这里是全河南省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不管是政府服务,还是从经济的发展情况,都是最好的。”

姚红超是河南人,他很愿意将企业设在自己的老家,他表示,之所以能够选择在郑东新区,一个主要原因是商业发展环境的时机成熟了。

另外,几年前,郑东新区提出的减税等奖励政策也是吸引他们落户郑东新区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