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福建首批地方政府债券成功发行

东南网 2015-07-16 11:2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 14日,省财政厅代表省政府在北京通过财政部国债招投标系统,面向16家福建省政府债券承销团成员,成功招标发行2015年第一批福建省政府一般债券116亿元。

本次招标共募得3年期债券11.6亿元、5年期债券34.8亿元、7年期债券34.8亿元和10年期债券34.8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2.83%、3.13%、3.45%和3.46%。这是我省第一次开展地方政府债券自发自还工作,本次债券招标利率与同期国债利率水平持平,显示了市场对我省经济和政府偿债实力的认可。之前,国内权威评级机构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给予我省第一批一般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的最高评级。

此次我省发行的116亿元一般债券全部为今年国务院批复我省的新增一般债券。按财政部要求,新增一般债券资金用于公益性资本支出,优先保障在建公益性项目后续融资、棚户区改造、普通公路建设等方面。

本次债券发行成功后,我省将于7月24日继续发行我省第二批一般债券80亿元及第一批专项债券171亿元。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