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人社厅携手贵州省政府共建贵阳“留创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中国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升级版”。

省部共建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将在政策、人才、项目等方面获得人社部更多的支持。“留创园”将依托我省大数据产业,把“互联网高端人才平台”作为发展方向,为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大数据产业高位嫁接、高端切入搭建平台和载体。预计到2020年,将建成孵化场地50万平方米,聚集大数据产业领域的留学归国人才创新创业团队100 个以上,获批大数据产业领域专利200个以上,创办企业100家以上,实现利税100亿元以上,让贵州、贵阳成为海外优秀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向往之地、集聚之地、成功之地。

据了解,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始建于2010年2月,目前已建成孵化场地近10万平方米,已引进袁嵇康博士等50多个留学归国人才创业团队,100多名留学人员,入园创办了6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

(本报记者 段筠)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