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旅游半年收入1588.24亿元 同比增逾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贵州旅游半年收入同比增逾21%

上半年,贵州共接待游客1.846亿人次,同比增长18.02%;实现旅游总收入1588.24亿元,同比增长21.49%。预计全年可接待游客3.76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47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和20%。

省旅游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入黔省外游客达8684.21万人次,占比达47.14%,同比增长17.75%;过夜游客6008.35万人次,同比增长17.04%;以生态休闲、文化体验、康体度假及避暑为出游取向的占比达77.8%。民航旅客吞吐量753.5万人次,同比增长14.7%。

据介绍,贵州内外交通格局的大改善,推动旅游景区综合接待人数、旅行社有计划组团和接待人数同比实现大幅攀升。同时,假日旅游的带动作用也进一步凸显,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等节假日期间,我省推出90余项民族文化活动以及30条体验游线路,假日旅游经济持续增长。

随着旅游投资稳步增长,我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进展顺利,陆续投入一批新产品、新项目进入市场。上半年,全省100个旅游景区在建项目794个,完成投资154.3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64.30%;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7家。(白萍)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