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巴巴在贵阳设客服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静)7月15日,蚂蚁金服支付宝客服中心(贵阳)项目开线仪式,在贵阳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示范基地举行,标志着阿里巴巴在贵阳设立首个客服中心。该客服中心将面向全国支付宝用户,提供金融咨询方面的服务。

据介绍,蚂蚁金服支付宝客服中心第一期共设立200席,计划年内达到1000席。从事呼叫服务行业的一线工作人员均从贵阳招募,他们将面向全国支付宝用户,主要提供互联网金融客户服务。服务领域包括网购担保交易、网络支付、转账、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等。

下一步,阿里巴巴集团更多的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项目将逐渐落户贵阳,形成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集群,这对贵阳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分享到6.79K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