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五星级酒店里的“海南味”

三亚五星级酒店里的“海南味”
海南粉。

715日,记者从三亚山天海万豪酒店获悉,该酒店将于20157月至9月为前来用餐的宾客推出“海南馆(Hainan Shoppe)”,为前来三亚度假的游客呈献最地道的海南特色美食。

据介绍,酒店海南馆菜谱由海南本地厨师冯师傅打理。冯厨是位土生土长的海南琼海人,从业经验超过20年,且其中15年均在研究海南本土菜系。其中,酸蒜苗鱼汤、虾酱炸排骨等菜谱充分结合了海南本地特色食材与厨师的创新推出的海南特色菜肴,把海南乡土的家常味道搬到五星级酒店的饭桌上来,受到众多人喜爱。除了上述菜谱,还有东山羊、自制鱼丸汤等海南特色名菜。

据酒店行政总厨Walden介绍,“每年暑期,都有大批游客携家人、朋友来三亚清凉一夏。为了给前来度假的客人一次真正且独具特色的海南度假体验,我们选择在本季特推出‘海南馆’,旨在让前来用餐的宾客在星级酒店舒适温馨的环境中品味本土、融入当地,并尽享美味、旅获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