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好空气榜"厦门排名第九 上月空气优良率保持100%

东南网 2015-07-14 13:5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常海军)全国“好空气榜”,厦门又回来了。近日,国家环保部公布6月份全国74个主要城市的空气质量排名,厦门位居第九。上个月,74个城市中,有19个城市空气质量优良率100%,厦门也在其中。

环保部公布的前十名,具体为:珠海、海口、中山、江门、深圳、惠州、东莞、昆明、厦门和南宁。

排名靠后的10个城市,则基本上在北方。具体为:唐山、郑州、济南、邢台、保定、邯郸、衡水、太原、石家庄和廊坊。

5月份,厦门在74个主要城市排名中,今年首次跌出了前十。不过,仅过了一个月,厦门又杀了回来。

如此一来,今年上半年的每月排名中,厦门仅一次跌出前十。厦门空气最好的是在2月份,排名历史性闯入全国前三。

此外,在此次排名中,厦门是福建唯一入选前十的城市。省会福州已经连续两个月无缘前十。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