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榕8所一类校普通班招满 二中四中福高同分完成录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谢薇)昨日,福州中招进入普高录取的第二天,市区未招满的学校在第一条投档线上逐10分下降至第三条投档线,即468分,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在普高第二条投档线之上,老牌8所一级达标校普通班均已录取完毕,并公布了在初中校的定向生录取线。明日,剩余未录满的学校继续录取。

二中、四中、福高录取线

均为478分

今日,市区8所老牌一级达标校中在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上未完成录取的福州二中、福州四中、福州高级中学相继切出了各志愿的正取投档线和定转统线。

这三所学校均在第二条投档线478分之上就完成了录取。不能不说,今年二中、四中、福高的分数线也因“一三附”的分数线而“涨高”,达到历年最高。有关人士分析,除了择校生取消、高分考生增多拉高分数线的因素,随着信息的越来越透明,家长、考生对普高的层次类别也了解得更为透彻,同时二中四中的生源并未盲目“冲高”,志愿填报准确等因素共同作用产生了录取线上涨的结果。

昨日,福州市中招办还公布福州二中、四中和福州高级中学三所一级达标校在每所初中校的定向生录取分数。从定向生分数线来看,仍旧是有利于一般初中校。例如,福州高级中学在福州外国语学校的定向生分数线为477分,只比定转统分数线低了1分。而福州高级中学在仓山区榕星学校的定向生分数线为464分,比统招线降低了20分,比定转统分数线降低了14分。各校定向生分数线,家长可关注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录取线 投档线 分数线 普通班 定向生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