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首艘500吨级LNG动力船下月乌江“试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7月13日电从贵州省海事局了解到,贵州省第一艘500吨级的LNG(液化天然气)动力示范船将于下月在乌江航道下水“试航”。即将于年底复航的乌江航道目前已全部建成8个港口和15个泊位。

据了解,为复航先行“试水”的500吨级LNG动力示范船,总长55米、总宽10.8米、型深2.5米,是航行于乌江和长江中上游航线的多用途集装箱船。它因属于新型能源船舶,具有经济、环保、安全等特征,可减少在运输中产生的油污、垃圾、生活污水等,目前这艘船舶还在制造中。

据悉,乌江航道年底通航后,将对船舶、航道进行数字化监控管理,通过监控中心及时了解航道及船舶的适时情况,船舶上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视频随时了解将要经过航道的详细情况。(聂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试航 乌江 LNG 航道 船舶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