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大学将正式入驻孔学堂开展传统文化研修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贵阳孔学堂与贵州大学达成合作共识,将择期签订合作协议。签约后,贵州大学将正式入驻孔学堂开展传统文化研修活动。

洽谈会上,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徐圻与贵州大学校长郑强表示,希望双方开展密切合作,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基础上,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实做强,同时,贵州大学将把孔学堂的环境、资源与贵州大学的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结合起来,共同推动中华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记者 谢孟航)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