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日福建高招体育本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

东南网 2015-07-13 15:3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林芹)来自省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我省今年高招体育类本科批次将在今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昨日,考生已经进行了网上第一次征求志愿的填报。

据了解,体育本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的计划缺额并不多,一共征求志愿录取84名。其中体育文36人,体育理48人。本次征求志愿录取的也有一些名校,譬如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这两个专业各有1名计划缺口;武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两所专业院校也各有3名计划缺口。

省内院校中,闽南理工学院的计划缺口最多,体育文将征求志愿录取19人,福建师范大学、集美大学等省内院校的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也都有3-4名的计划缺口。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游戏界传奇陨落: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去世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