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检验检疫局数据显示:贵州烟酒茶出口主力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贵州检验检疫局通报上半年进出口数据,磷酸氢二胺、白酒、烟草、食品级磷酸、茶叶出口位居前五位。

在上半年贵州检验检疫出口的各类产品中,铜仁生产的袖珍气体打火机为增幅最大的品种,继去年首次出口打火机之后,今年我省生产的打火机出口增长最迅猛。

另外,我省位列前五位的出境货物为:磷酸氢二胺、白酒、烟草、食品级磷酸、茶叶,另外,贵州特色出口产品辣椒调味品上半年出口123批次,货值338.2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3%和38.4%。入境货物方面位列前十位的为:医疗仪器、机床、成套设备、工程机械、石油制品、塑料及制品、电线电缆、酒类、其他植物产品、轻工机械。

(记者 王蕾)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复盘A股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周 A股大奇迹第二日:逾千股涨停 唯独银行板块翻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