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城轨分公司承建深圳地铁项目通过竣工交验

中铁十局城轨分公司承建深圳地铁项目通过竣工交验
深圳观澜房建项目。

73日,由中国中铁十局城轨分公司承建的深圳地铁7号线农林站主体土建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竣工交验。

深圳地铁7号线于201210月开始动工,计划于2016年竣工通车,工程线路全长约30.256km,设28座车站。由中国中铁十局城轨公司施工的农林站为深圳地铁7号线的中间站,主体结构位于地下,设计为双层两跨岛式车站。

中国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在施工中克服地下管线密集、交通疏解难度大等困难,健全生产组织体系,强控安全质量,各项工作均获得了业主好评。

中铁十局城轨分公司(原中铁十局广州公司)成立于2010年底,已累计完成验交或交付使用工程15项,年生产营销能力迅速得到提升,连续三年被授予“先进单位”称号。

该公司通过在建项目不断赢得市场信誉,新签合同额由2011年的7.0475亿元增长到2014年的15.2亿元,四年累计完成49.23亿元。先后承建了新港东路立交桥、广(州)珠(海)西线、顺德高赞立交等10多项工程,深圳地铁香梅站先后获评深圳市和广东省“安全生产文明工地”称号,遵义机场高速公路荣获2014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优质施工工程奖。

在强化施工管理同时,该公司坚持自主开发和合作营销相结合的营销策略。四年间,营销领域由原先单一的高速公路工程,拓展到市政、给排水、铁路专用线、轨道交通、房建等施工项目,形成了涵盖广东、重庆、四川、贵州等地的多个营销区域。目前,该公司在建的深圳地铁和重庆地铁项目,安全质量可控,施工进度在全线参建单位中名列前茅。(记者 王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受美经济增速放缓影响 IMF下调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惊天大逆转:A股无一下跌 期指几近全线涨停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