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遵义市前5月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94亿元

贵州日报龚世丹 2015-06-26 1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龚世丹)今年1月至5月,遵义市引进省外到位资金994.02亿元,累计实施省外工业项目479个。

遵义市进一步加密招商活动,全面推介宣传遵义投资环境、投资优势,效果明显。1月至5月,在各类招商活动中,共签约56个项目,签约资金592亿元。巩固成渝、珠三角和长三角等重点地区的招商引资,1月至5月从成渝地区引进实施项目542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21个;从珠三角地区实施项目15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24个;从长三角地区实施项目167个,到位资金142.25亿元。

同时,还积极拓展招商引资区域,今年1月至5月,从北京、福建、湖南、湖北、山东、山西、陕西等地引进的招商项目共234个,到位资金202.28亿元。同时还拓展了新疆、内蒙古、西藏等地区的投资。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