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葡萄牙赛沙尔市访问团 来安进行友好交流访问

安顺日报陈国平 2015-06-26 09:5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国平) 6月24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红在黄果树屯堡酒店会见葡萄牙赛沙尔市议会议长科斯塔·阿尔弗雷德一行,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

会谈中,罗晓红说,眼下正值我市举办第十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之际,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对科斯塔·阿尔弗雷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安顺市基本情况、区位交通、旅游资源、能源、产业、政策优势等方面向访问团作介绍。罗晓红表示,安顺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真挚的欢迎赛沙尔市各界人士能来我市进行交流、合作、投资,同时,也希望两市在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能够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两市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科斯塔·阿尔弗雷德首先对此次能拜访安顺感到非常荣幸,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他说,最近几年葡萄牙与安顺在经贸合作方面发展得很快,今年6月底,赛沙尔市与安顺市将会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他希望这次访问,能更好地促进两个城市的友好关系和合作。

随后,两市互赠了纪念品。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