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八旬母亲照顾脑瘫儿56年生死相依

作者:李运辉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06-25 20:27:25

江西一八旬母亲照顾脑瘫儿56年生死相依

除了在家陪儿子外,老人会到地里做些农活养活自己和儿子

江西一八旬母亲照顾脑瘫儿56年生死相依

胡国保如今使用的 “童椅”

希望带上儿子看看外面的世界

正是如此依赖母亲张大妹,老人也说出了自己的烦恼,儿子胡国保只愿意母亲张大妹接近她,吃老人喂的饭,如果换做是其他人喂饭,胡国保就会倔强的绝食。

两代人的相互牵扯,使得彼此都成了对方的牵绊。张大妹告诉记者:“我要努力的健康下去,尽可能久的照顾他,如果可以,我希望他走在我的前面。”

采访中,记者得知,如今村委会已为胡国保和张大妹办理了低保,也和县政府一起出资为老人盖了新房。面对帮忙过她的人,张大妹老人不停的说着感谢。胡华村村委会副书记胡宋江告诉记者,老人和儿子胡国保56年来从来没有机会一起走出村子看看。张大妹老人也向记者表示,希望有生之年能带上儿子到外面的世界看看。“能在去世前带上儿子一起看看外面的世界,这辈子也就没有遗憾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