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积极培育日本客源地市场

贵州日报张齐 2015-06-25 09:4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积极培育日本客源地市场

跳起贵州少数民族芦笙舞迎接日本首航团游客。

贵州省积极培育日本客源地市场

日中平和观光株社社长守屋卓接受媒体采访。

本报讯 (记者 张齐)5月28日21时55分,52名日本游客搭乘大阪至贵阳CZ8396航班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开启为期4天的多彩贵州之旅。这是我省首次开通至日本的正班直飞航线,标志着两地空中直达实现零的突破。

“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推动双方人员往来,为两地游客往来以及商贸活动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说。

据了解,该航班由南航贵州公司运营,波音737-800客机执行,每周四班,周二、四、五、七执飞。航班执行期间,由精通日语的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并专门设计了多款具有贵州和日本特色的餐食。

此次首发团由日本日中平和观光旅行社组织。在黔期间,该团将赴黄果树、龙宫、西江千户苗寨、郎德苗寨、甲秀楼等景区景点观光游览。据悉,贵阳至大阪直航航班6月收客计划已基本完成。

除新开大阪航班外,南航贵州公司正在筹备贵阳至东京的航班,计划8月开通,一周两班。春秋航空也计划于9月开通贵阳至名古屋直飞国际航线。

此次首发团组织方日本日中平和观光旅行社社长守屋卓介绍:“我们长期经营贵州产品,很多客人都是回头客,之前因为交通等因素制约,贵州产品价格居高不下。直航航线的开通,将大大降低往返贵州的时间成本和产品运营成本,对于贵州旅游在日本开拓更大市场十分利好。”

5月底,由日本友华人士、自民党总务会长二阶俊博率领的三千人旅游交流团访华。参访地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河北、贵州、辽宁、广东七个省市,根据国家旅游局安排,由日本旅行业协会组成的旅行商访问团一行于5月21日至23日来我省开展合作交流。

在黔期间,代表团赴黄果树、青岩古镇等知名景区考察,亲身感受“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魅力。

据了解,日本一直是贵州重要的入境客源市场,入境人数位列贵州入境旅游市场第二位。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强“多彩贵州”在日本市场多元化、全方位的形象和品牌宣传。组织旅游部门和企业赴日参加“JATA国际旅游展”专业展会,与日本重点旅行社就贵州旅游最新信息和产品、交通、基础设施及航线、入境旅游奖励政策进行洽谈、调研,通过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邀请日本航空、重点旅行社及媒体考察团多批次赴黔考察、交流,赢得日本旅游业界看好贵州旅游资源丰富,积极加大宣传贵州的旅游产品,向贵州输送更多游客。

为配合航线加大市场培育,今年4月,省旅游局与日本著名中国专业旅行社日中平和观光株式会社在东京成立贵州旅游营销推广中心,具体负责贵州旅游在日本市场的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和工作联络,形成我省在日本“驻地式”旅游营销模式。4月底,贵阳市分别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两地举行旅游航空推介会,向日本旅游业界大力推介“爽爽的贵阳”。

近期,我省还将针对日本市场整合主要景区实施价格打捆,结合航线推出系列优惠产品,组织旅游企业和航空公司赴日本举办旅游文化推介活动,进一步提升“多彩贵州”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和线路产品市场影响力。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