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盘水市为14名绣娘发放就业贷款百万余元

贵州网撰写 2015-06-24 10:3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妇联、市人资社保局等单位在钟山区月照社区双洞村举行了“六盘水市绣娘就业贷款集中发放仪式”,为14名绣娘发放就业贷款114万元。

发放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希望得到贷款的绣娘们要用好贷款,在民族商品、旅游商品的设计、包装、品牌打造等方面创新发展,带领身边的姐妹全力发展民族民间手工产业,努力在“决战三年、摆脱贫困”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当天,获得贷款的村民吴云、赵音珍、胡建珍、王菊现等14名绣娘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她们一致表示:“一定用贷款发展好自己的企业,带领更多的绣娘居家就业、增收致富。”

绣娘就业贷款进一步推进了民族民间特色手工产业与妇女事业同步发展,帮助绣娘解决了创业资金的瓶颈问题。

发放仪式结束后,钟山区妇联还举办了“钟山区2015年绣娘手工技艺展演赛”,评选出钟山区参加省文博会、市“百佳绣娘展演赛”的绣娘。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就业 贷款 文博会 六盘水市 娘们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