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全市“警营开放周”系列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周三可到人民广场看铁警风采

为深入推进执法公开工作,6月15日至6月19日,全市公安机关将开展一系列“警营开放周”活动。

6月15日是此次“警营开放周”活动的第一天,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4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执法公开工作成效,以及2015年执法公开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6月16日是警营活动开放日,各级公安机关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实地参观公安指挥调度中心、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执法办案区、综合警务服务站、监管场所、车驾管场所,让群众“零距离”了解体验公安工作;6月17日(周三)是警务实战观摩日,市公安局将在市人民广场举行警务实战演练,届时将举办特警、消防等警用装备展览,表演擒拿格斗、灭火抢险、应急救援、搜爆排爆、警犬训导等警务实战技能,各县级公安机关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警务实战演练,欢迎广大市民观摩参与;6月18日(周四)是执法为民宣传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治安、刑侦、交管、消防、人口、出入境、经侦、禁毒、食安、环安、网安、法制等部门将统一集中行动,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知识手册,讲解防盗防骗防灾、毒品危害等安全防范常识和法律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市公安局将在6月18日上午在西清公园开展宣传活动;6月19日(周五)是倾听民声纳谏日,各级公安机关将召开群众恳谈会,与群众交流互动,倾听民声,征求对公安机关执法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