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巴松措景区因道路塌方临时关闭

新华社文涛 2015-06-16 10:2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拉萨6月13日专电(记者文涛)记者13日从西藏林芝旅游局获悉,位于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境内的国家AAAA级景区巴松措,因景区道路出现塌方临时关闭。

据工布江达县旅游局局长扎西平措介绍,因连日降雨,巴松措景区内道路12日出现局部塌方,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景区游客及当地群众安全,从6月12日至6月30日对景区临时关闭。

巴松错又名错高湖,藏语中是“绿色的水”的意思,湖面海拔3700多米,湖面面积达6000多亩,于1994年被评为国家风景名胜区,2000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2001年被国家林业部授予国家森林公园称号。(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