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高校首开国际邮轮管理班 就业月薪达4000美元以上

重庆商报刘雨露 2015-06-16 10:1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高校首个国际邮轮管理班今年9月将迎来首批学员。昨日,重庆科技学院与重庆纳德腾泽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建“国际邮轮管理订单班”,预计首批招生30人。

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伟清介绍,国际邮轮管理订单班面向该校学生进行二次招生,今年秋季入学学生进校后可提出申请,学院再就学生的英语成绩、面试表现等进行综合考核。由于就业方向是国际邮轮管理,因此对英语成绩要求较高,高考应达到115分左右。

胡伟清介绍,国际邮轮管理订单班预计首批学生招收30人左右。订单班学制4年,实行小班教学。学生除了接受普通本科大学的语文等通识性教育外,还将学习8门国际邮轮方面的专业课程,学生毕业后将分配到企业工作。

国际邮轮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如何?重庆纳徳腾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钊称,目前,我国向国外输出的海员不到5万人,相较一年上亿人次的国际游客而言,海员数量特别是邮轮管理人才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目前,国内虽有22所学校开设相关专业,但多数在专科批次,以邮轮服务人员为主。而此次开设的国际邮轮管理订单班在本科批次招收邮轮管理学生,是一次突破。张泽钊介绍,目前,远洋邮轮的管理人员月薪达4000美元以上,就业前景很不错。

又讯近日,记者从四川外国语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将联合重庆保利高尔夫球协会开设川外保利高尔夫服务与管理项目,今年9月,首次面向全国招生60人。

商报记者 刘雨露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