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岘港”正式复航 暑运将恢复巴厘岛等热门航线

重庆日报曾立 2015-06-16 10:11: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6月15日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至越南岘港航线近日正式恢复。

岘港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是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其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重庆至越南岘港航,由天合联盟成员越南航空执飞,每周二、六执行。开航初期,旅行社提供越南岘港5天4晚深度游。

据了解,暑运期间,重庆机场还将新开越南芽庄航线,恢复巴厘岛、长滩岛、科伦坡等热门航线,加密重庆至甲米、普吉航班,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丰富的选择。

记者 曾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航线 暑运 重庆机场 复航 巴厘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