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惊现禁止停车雷人标语“恶意堵塞 必遭车祸”/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惊现禁止停车雷人标语“恶意堵塞 必遭车祸”/图

昨日,读者刘先生向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打来电话称,大溪沟新都花园小区旁边的空地上,有一块警示牌上写的标语有点惊悚。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了这块警示牌,原本上面的标语是“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有人又在上面贴了张纸,写着“规范停车 平安家人 恶意堵塞 必遭车祸”(如图)。

据了解,警示牌和标语都是旁边一家叫园林酒店的工作人员放置的。“真的是被逼得没法了。”一名姓田的酒店工作人员说,消防通道禁止停车,有些车主根本不听甚至还恶言相向,放置警示牌也没用,后来才加上这种诅咒式的标语。

对此,过路行人看法不一,有人理解酒店工作人员的做法,但也有人认为有点过了。家住渝中区七星岗巴渝世家小区的张女士表示,不管是乱停乱放还是雷人标语都是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都要从自己做起,酒店员工的做法不可取。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停车 车祸 标语 警示牌 消防通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