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绿博美景迎面而来

绿博美景迎面而来
2015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上,全国13支队伍的运动员在美丽的绿博园南湖竞相呈英豪。

随着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展园整体工程接近尾声,南湖展区也已初步具备接待游客能力。612日上午,2015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在南湖举办,共有来自全国13支代表队、122名参赛人员参加。据了解,南湖位于武清区第三届绿博会南湖展区,湖面面积近3000亩,周边交通便捷,湖内水质清澈,湖边绿树成荫,也是2017年天津全运会的比赛场地之一。818日,第三届绿博会开幕后,市民就可来到这一巨大的植物园和天然“氧吧”实地享受水绿相融的美丽景致。(王建强 文并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