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呀诺达: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海南呀诺达: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
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刘小利 摄影)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保亭县,距三亚市中心35公里,是中国唯一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是国家5A级景区、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同时也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善行旅游”项目基础调研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据介绍,“呀诺达”是形声词,在海南本土方言中表示一、二、三。景区赋予了新的内涵,呀表示创新,诺表示承诺,达表示践行,同时呀诺达又被意为欢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

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整体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周边是123平方公里的生态恢复保护区,呀诺达景区坚持天人合一的生态开发理念,以天然自然景观为基础,保护和强化景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融汇“原始生态绿色文化、黎苗文化、南药文化、民俗文化”等优秀文化理念,组织实施了呀诺达雨林谷、梦幻谷、三道谷、蓝月谷、志妈谷等主题旅游景区和相关旅游服务配套设施。

据了解,呀诺达文化旅游区内还有亚洲最长雨林滑索,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热带雨林生态博物馆,以及雨林踏步戏水、雨林真人cs等拓展娱乐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