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利杯”中国日报首届黑龙江省高校英文戏剧大赛13日开幕

“安利杯”中国日报首届黑龙江省高校英文戏剧大赛13日开幕

6月的哈尔滨,还未真正进入如火的夏季,但是即将上演的一场英文戏剧盛宴,必将使这座以凉爽著称的城市持续升温。

613日,由中国日报社、中共黑龙江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协办的“安利杯”中国日报首届黑龙江省高校英文戏剧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大赛为黑龙江省地区首次举办的高水平英文戏剧大赛。比赛目的是为了增强高校学生阅读经典英文作品的能力,同时活跃高校的文化生活。

经过各校初赛评审选拔,来自黑龙江省8所高校的9支队伍脱颖而出,60余名参赛选手将于13日齐聚一堂,在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大厅为广大高校师生及英语爱好者呈现一场英文戏剧盛宴。

据了解,除了耳熟能详的《汉姆雷特》、《威尼斯商人》等经典剧目,参赛队伍还将带来耳目一新的原创作品。

大赛邀请了省内知名高校英语院系院长、教授以及外资企业管理担当评委,以抽签形式确定选手参赛所在场次及排列顺序,评委当场公开亮分。

为持续增加该项的影响力,在戏剧大赛结束后,中国日报将利用在黑龙江省内高校的影响力成立高英文戏剧社团,定期举办活动。

同时,在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向高校贫困学生赠送200份全年的《中国日报》,以增加黑龙江省内高校优秀学生更多学习英语,了解世界的机会。同时安利公司及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将向一、二等奖获奖队伍提供实习的机会,以增加高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身能力的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