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小琳仍未到大唐报到 知情者称情况复杂

来源:新浪财经
2015-06-10 09:12:35

  在此刻有关人事安排尚半明半昧之际,还有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消息是,上任伊始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6月2日—6月5日前往中电投集团旗下多家在京二级单位调研,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慰问职工。其中重要一站就是中电国际。

  王炳华在调研中表示,希望各企业在集团公司重组启动运营的关键时期,发挥好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努力克服发展、安全、经营、稳定形势面临的困难和压力,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他强调要深刻理解重组对国家、对核能和电力行业、对企业及员工自身发展的重大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坚定地担负起新公司改革发展的重任。

  这边新领导在传递精神稳定军心,另一边,重组引发的人事调整余波犹在。6月9日,中核集团召开领导班子补充调整大会。会上,国资委企干一局副局长王铵宣布了国资委党委决定: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和自兴任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关于李小琳,至今为止来自官方渠道的最新信息是2015年6月2日,李小琳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的身份,在港股主板发布公告,宣布了最终控股公司中电投与国家核电重组的消息。至于李小琳本人的去向如何,“至今为止这个问题的答案仍然是开放性的”,有电力行业资深人士这样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