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小琳仍未到大唐报到 知情者称情况复杂

来源:新浪财经
2015-06-10 09:12:35

  新浪财经 刘丽丽 发自北京

  中电投和国家核电重组已水落石出,李小琳的去向却继续扑朔迷离,坊间更有“摔门”爆料绘声绘色。李小琳被调往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的消息曝光后旋即遭内部人士否认。但事实并非如此简单。

  “实际上,上周主管部门就和大唐集团打过招呼了”,一位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国资委已经就李小琳的任职问题和大唐集团进行了沟通,此事并非空穴来风。但李小琳本人至今未到大唐报到。“情况比较复杂”,上述人士表示,目前还不敢完全确定,不排除后续有变化的可能性。

  有消息称,中电投与国家核电合并成立的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将设立11位副总级别领导,但目前两大集团一共有18位人选,这意味着将有7位出局。从各方面信息判断,严谨的说,至今为止唯一可以完全确定的是,李小琳离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已成定局。

  在6月5日的国电投第1次领导班子会议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董事、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德辉、余剑锋、马璐、时家林、魏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国电投全体班子成员尽数亮相,大局已定。

  6月8日,中电投集团召开2015年六月份月度工作例会。孟振平、余德辉、余剑锋、夏忠、邓文奎参加会议,依旧没有李小琳的名字。在之前中电投集团对外公布的信息中,李小琳是排名仅次于孟振平的副总,集团的“三号人物”。

相关新闻

 媒体曝李小琳得知新职务调整后“砰一声关上了大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