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边检站警营开放日邀请青联委员“把脉”边检服务

沈阳边检站警营开放日邀请青联委员“把脉”边检服务

66日,沈阳边防检查站以“走进智慧边检感受阳光国门”为主题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驻地党政机关、企业单位、新闻媒体等单位的32名沈阳市青联委员来到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出入境执勤一线,体验沈阳边检站的智能通关服务。

活动中,青联委员们认真细致观看了这个站的边检服务宣传片,听取了部队全面建设、边检服务、创建省级精神文明服务窗口等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警史馆、培训中心、指挥中心、检查员之家等场所,深入了解这个站建设发展的历史,并深入口岸执勤现场开展调研,听取口岸联检单位对边检服务工作和口岸管控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执勤现场,沈阳边检站舒适、宽敞的通关环境以及现代化的通关设备吸引了青联委员们的眼球,边检官兵向各位青联委员详细讲解了出入境自助通道、智能验证台等通关设备的性能、用途以及这个站顺畅通关的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青联委员们们不仅对边检官兵娴熟的业务技能、严肃正规的生活秩序表示倾佩,同时对边检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在参观结束后,青联委员与执勤官兵开展了座谈交流。代表们也结合各自的出国体验,畅谈了对E时代边检服务的建议。沈阳边检站副政委刘刚表示,将以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从满足社会各界对边检服务深层次需求入手,依托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开展“网上评警”等活动,让社会各界的精英为沈阳边检站的服务工作“把脉会诊”,让边检便民服务更“接地气”。(记者 吴勇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