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至男子院中圈养50多只流浪狗 未见有关部门监管

华商网 2015-06-02 10:18:51

周至男子院中圈养50多只流浪狗 未见有关部门监管

近日,周至县尚村镇南寨村村民反映,该村5组杨某把从各地收购来的各种狗圈养在自家院子里,由于数量太多,加上天气越来越热,这些狗散发出的臭味让周围群众难以忍受,“这些没有检验检疫的狗万一携带病菌,给大家传染疾病怎么办?”

记者进入院子 发现50多只狗

5月18日中午,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华商报记者来到了南寨村5组杨某家,以开火锅店要买狗为由,进入了院子。

华商报记者大概估算了一下,这个圈养狗的场子面积大约30平方米。一听到有人来,立即就有十多条各种毛色、体型、品种的狗扑到铁栅栏门前,不停发出哀鸣。华商报记者看到里面有体型壮硕的棕黄色狼狗,也有萨摩犬、金毛、小哈巴狗、土狗等。记者数了一下,大约有50多只狗。地上布满狗粪,散发出非常难闻的恶臭,令人难以忍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流浪狗 杨某 圈养 狗粪 狗扑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