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首部大型新疆风情驻场秀《丝路秀》震撼公演

天山网原创温丽娜 郭峰 2015-06-01 14:37:45

全球首部大型新疆风情驻场秀《丝路秀》震撼公演

剧照

天山网讯(记者温丽娜郭峰摄影报道)古老的丝路在茫茫的沙漠中绵延,一位年轻的勇士在烈日下奔走,飘渺的海市蜃楼中若隐若现着一位美丽的公主。突然,那美好的幻境被疾驰而来的马队冲散,铮铮铁蹄下,年轻的勇士被一群武士抓走……一个发生在古丝路上的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5月31日晚,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党委外宣办总策划,由享誉国际影坛的中国第六代新生代导演领军人物陆川担纲总导演的,全球首部大型新疆风情驻场秀《丝路秀》在君邦天山大饭店大剧院震撼公演。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结束了没有新疆风情大型实景演绎秀的历史。

《丝路秀》讲述了古老丝绸之路上一位勇士与一位公主的生死爱情故事。黑妖施法,人魔争斗,色诱蛊惑,杀戮屠城,勇士巴吐尔一路寻爱,一路征战,获神示、得法器,上火山、攀冰峰,最终相爱之人凭真爱与勇气携手,与天山南北各族儿女共建幸福家园。

在堪称最震撼的演出空间里,构建了创纪录的14米高差、纵横1400平米的演出场地,打造了5D的多维威亚,创制了超级梦幻级道具,并立足全球首创了全方位无界体验舞台。《丝路秀》的演出空间可谓是集成了当今世界最新视听高科技技术。

宫殿、妖魔、公主、精灵、火焰山、胡杨林、喀纳斯、炸裂的冰山……从剧场的四面八方扑面而来,让你的眼睛应接不暇。时而柔缓,时而迸发,时而惊险的震撼音效,更是令人身临其境。

当公主遭遇千年冰封,帕尔哈提沙哑浑厚的嗓音响起,浓浓新疆“味儿”的旋律让人沉醉其中。那凄美中孕育着希望,让人们感受到了爱情亘古,丝路永恒。最终,正义战胜邪恶,光明驱走黑暗,天山儿女载歌载舞,幸福的生活自此开始。

看完整场《丝路秀》你会发现,秀演中并没有刻意地渲染新疆元素,然而,最绚烂的新疆风情却巧妙地融进了秀演的每一个角落。整部剧集新疆各民族文化艺术视听呈现之大成,展现大美新疆的历史文化、歌舞音乐、服饰美术等艺术精华。正如导演陆川所说,他对丝路文化的认识都融入到这场秀演里了,秀演充分展示了多元文化的共通、共荣和共存。

著名演员李光洁看完秀演后感慨地说:“我在北京都没有看到过如此震撼精彩的秀演,真是太震撼了。”

另一名著名演员潘粤明这是第一次来新疆,他说:“我在国内外看过有很多这样的舞台秀,《丝路秀》是最让我震撼的,光看宣传片就已经很震撼了,期待这场秀能走到国际舞台。”

乌鲁木齐市民杨涛看完《丝路秀》后说:“以前曾经看过《丽江印象》,也在杭州看过《西湖印象》,都非常震撼。同时也有一个遗憾就是,我们新疆有着这么丰富的文化资源,却没有一个这样大型的秀演来表现,来给各地游客留下深深的印象。今天看完《丝路秀》真的是让我深深震撼了,不论是演员表演,还是舞美、音效设计,还是道具,都丝毫不亚于国内顶级的秀演。看完这场秀,作为一个新疆人,我觉得挺骄傲的,我也会给内地的朋友们极力推荐的。”

感知新疆,从《丝路秀》开始。

新疆,从此装进你的心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丝路秀 新疆风情 公演 味儿 丽江印象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