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昨日两架从福州起飞的飞机返航 一航班因空调故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两架从福州起飞的飞机返航 一航班因空调故障

氧气罩弹出后,许多乘客不会用

  昨日下午,福州飞往北京的KN5958航班因为空调系统故障,飞行了半个多小时后返航,最终平安返回福州机场,机上并无人受伤。不过,网友“汶川魂”在网上发帖称,舱内弹出的氧气罩很多乘客都不会用,引起了众人热议。

  空调故障飞机飞行半小时后返航

  昨日下午三点半左右,网友“汶川魂”在网上发出KN5958飞机故障消息,并附上舱内弹出氧气罩的图片,称很多乘客都不会用。

  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该网友所称航班隶属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该航班于昨日上午11点23分从长乐国际机场起飞,预计12点50分到达北京南苑机场。

  据长乐国际机场方面透露,该航班总共搭载108名乘客,其中包含8名机务人员,飞机于11:45在飞行过程中发生机械故障,最终平安返回福州机场,机上并无人员受伤。

  机场方面表示,截至昨日16:00,该航班大部分旅客已根据实际需要,办好退票、改签等手续。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外联系的相关人员已经去处理此事。记者在其官方微博上看到“关于KN5958(福州-南苑)航班返航情况的说明”,该说明表示,“2015年5月21日11点36分,中联航在执行KN5958(福州-南苑)航班过程中,由于飞机空调组件故障,机组按照检查单处置,并决定返航。返航过程中机组按程序人工放下客舱旅客氧气面罩,飞机安全降落福州机场。航空公司已安排旅客去酒店休息,并安排部分旅客签转其他航班,对旅客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